领导考察VISIT

自成立以来,科易网一直得到各级政府和部门的大力支持。科易网的发展也引起了全国各地科技部门的关注,纷纷致电或来访科易网,了解科易网的创新服务模式、洽谈有关合作事宜。

  • 中央政治局委员马兴瑞(时任深圳市委书记)听取科易网林国海董事介绍后评价:“科易网是一家非常非常专业的机构,希望能在深圳做强做大!”

  • 原国家科技部党组书记、部长王志刚视察并启动宁夏技术市场,表示技术市场运营应该交给专业的机构来做,并赞赏科易网是专业的平台运营商。

  • 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吴存荣(时任安徽省委常委、合肥市委书记)亲自推动科易网进驻安徽,引进科易网成了“书记工程”。

  •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主任许倞(时任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司长)考察科易网,赞赏:“科易网的做法具有很强的实践意义”

  • 国家科技部副秘书长贺徳方(时任政策法规司司长)考察科易网,赞赏:“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,科易网是我所见过的市场化体系建设得最为完善的。”

  •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一级巡视员滕跃(原国家奖励办主任):“很受启发,超乎想象,听了耳目一新,已经形成了理论体系。”